1/11/2014

X獅旅遊是我人生中最錯誤的選擇

2013 1/5-1/9
F.P.A本人報名了X獅的韓國團
我千挑萬選了以後 還是選到了一個老人團
這團是我人生經歷中最不開心的一個團
裡面有一家10口包含一對夫妻與他們各自的父母以及4個小孩(兩男兩女)
以及與另外兩個女生~一共13人!

X獅的團很特別
有一個台灣的領對 他很妙 一直自顧自的走 感覺很嫩也不會招呼人
然後到了韓國當地有一個大陸的導遊



到韓國的第一天 搭了超級擠的小巴但它暖氣很夠車上很溫暖
第一餐 去一間裡面沒什麼人的餐廳吃人蔘雞非常不怎麼樣~
然後就開始跑行程了
這個導遊很妙 一句韓國話都沒有教 !好像我們都不會用到!
然後開始走行程 先去清溪川接著去北村與三清洞
然後他居然就只帶我們逛北村 我問他三清洞不去嗎?
他就自以為的回了一句~剛剛開車就經過了沒什麼好逛的!
幹!!林北就是為了三清洞漂亮的建築而選的這個形成~什麼叫沒什麼好逛?

然後就去東大門
有人問他東大門可不可以殺價他居然說不能殺價!
不!!!!!大家不要被騙了!東大門一定要殺價!不殺價都是當白痴再被搶!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導遊的無知與愚蠢!
F.P.A在此舉例告訴大家
一件毛衣他標價98000韓幣 你知道其實那件毛衣才15000韓幣
一件外套他標價150000韓幣 其實那件毛衣也才60000韓幣
一雙鞋子他標價38000韓幣 其實那也才25000韓幣
這就是價差!!所以一定要殺價~~下次再分享一篇仔細版的東大門介紹~

然後吃完晚餐導遊就以今天大家很早起床所以先送大家回飯店休息為由
7.30就把行程結束回飯店了((太扯了))
重點是我們入住的是離東大門大約兩個捷運站就到的麗綺城市 RICHEN COUNTY飯店
裝潢還可以裡面也算乾淨!但廁所居然沒有盥洗用具!!基本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沒有!!
真的爛透了!

第二天8.30集合!因為那對家庭很愛遲到所以9.00多才出發!

導遊照理說都應該會提醒下次不要遲到之累的~""完全沒有""!!
好像我們三個人禮當要等他們一家10口一樣!!WHY?
第二天的行程預計去滑雪跟看明成皇后的家
結果導遊也擅自變換行程完全不用跟客人報備 非常不尊重旅客
然後車裡是整個行程讓我最煎熬的地方
因為那四個被寵壞的小孩非常沒家教 一直在車裡尖叫哭鬧
爸媽就像耳聾一樣完全不安撫小孩制止他們叫他們閉嘴
彷彿這台車就是他們家一樣!!非常誇張!
我耳朵完全置身在幾萬分貝的噪音中 整個人無法放鬆
然後導遊也沒再鳥!就開始為了第四天的免稅店的抽成再講解裡面的商品有多好用!

中餐跟晚餐都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吃很難吃的韓食
最令我不爽的是 晚上要租雪衣的時候
導遊就開始鋪成說什麼滑雪沒有穿整到裝備會被人家笑之類的
然後去滑雪場一定要穿整套裝背之類的
他醞釀得好久
結論就是要強迫每個旅客買一副在台灣約100元的超級醜的手套!要價15000!
因為款是真的太醜~換算台幣要將近500!
我真的覺得買了也是浪費~剛好自己有帶手套!
所以我就說我不買~結果那導遊就說~你不買?你為什麼不買?你手上傷我可不負責!
然後就擺了一個超級臭的臉色給我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手套也有抽成)賤

第三天也是說好8.30出發~然後我看到那家子8.30還不恍不忙的再吃早餐
然後只有我們三個準時在那邊等他媽的那口子!搞到9點多才出發!
到了滑雪場!那家子又有東西好像掉了~就花了半個小時大家再幫他們找東西!
然後到了滑雪場你會發現!根本沒有一定要穿滑雪裝備!牛仔褲嘻哈帽T一堆!
幹!!又被導遊給詐騙了!!然後原定1.00集合(其實已經大抵累了)
那對該死的夫妻又滑雪華到1.35分才集合完畢!!
也完全沒有人跟他們說這是不對的!

滑完雪後又去吃昨天晚餐吃的那家很鄉下都沒人的餐廳!
我好傻眼!一個餐廳 吃兩次這樣對嗎??爛透了!
吃完飯後可能是冷到吧~整個人很想吐!
也完全沒有人關心我!然後車上依舊吵到極致!死小孩還一直踢我!
然後第二天開始換了一台小巴!根本沒暖氣!在車上冷斃了!!
我覺得整個行程糟透了!然後原定下午要去樂天遊樂園也因為行程大抵累
我們7.40才到遊樂園~天都黑了~然後那口子還硬要玩到10.30!
我整個人超不舒服!晚餐也沒吃!催吐也吐不出來!
我好擔心我得到韓國很流行的腸胃流感!
但離開那一家子後我又精神百倍~~

第四天是X獅最爛的行程 我把今天設定為屠宰日!
那沒教養的一家子照樣遲到就不提了!然後我戴起耳塞還是聽到那推死小孩該死的哭鬧聲!
第四天的中餐居然跟第一天的中餐一樣的地方!!!幹!我不懂誰喜歡一家店吃兩次啊?!!
今天的行程從高麗人蔘專賣店→護肝敏→精緻彩妝城到樂天免稅店 那導遊都可以抽成!
我從沒跟過一個團 抽成的行程安排那麼多的!!真的超級誇張!
然後放我們自己逛明洞 !後來那兩個女生集合時間遲到10分鐘~那導遊就超級不爽!
幹!!那一口子他媽的每天都遲到你他媽得怎麼就沒說什麼?

然後吃晚餐的時候~那女的媽媽一直跟我們三個一起吃!
他就問我怎麼吃那麼少~我跟她說我想吐不太舒服!
然後他就立刻跑走!到處跟人家說我得到腸胃型流感要把我隔離!
我覺得他超好笑!她吃東西都用手抓!像我都會用衛生紙擦用公筷!每餐都會先洗手!他都沒有!
如果我有病我還懷疑是他傳染給我的勒~那麼髒~
還在那邊大驚小怪!超想揍他的!

但是我的不舒服在離開那家子後總是精神超好~可以一個人逛東大門逛到2點

第五天行程寫說去土產店
沒想到又是那種要讓他門抽成的店!
裡面的東西超級貴!絕對不要在那邊買
海苔一包5-7千!那邊要賣1萬元!!你就知道那邊抽多兇了!
在土產店買東西的都是弱智!!那裏的東西不但貴品質還差的可以!

總之這是我人生參加過最爛的旅行社最爛的導遊最爛的團!
請大家共勉之!!真是難忘的經歷









4 則留言:

  1. 我也參加過雄ㄨ的日本團,導遊是還不錯不過年齡都偏大,有一些年輕人的東西可能導遊會不清楚,團員年紀也偏大,喜歡問一些別人的隱私……
    現在我都自由行了

    回覆刪除
  2. 辛苦你了...旅行社果然要仔細慎選呀....

    日韓還是自由型比較方便哈哈

    請問你有經營臉書粉絲團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