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4

P-可樂旅遊泰國之旅-BIG EYES猛男成人秀功略 VS 東芭樂園玩大象攻略 (18禁)

今天完全就是忙碌來著
今天一早約8點20我們就從芭雅達的AIYARA GRAND HOTEL出發
前往東芭樂園玩大象(聽起來就覺得開心)
導游一直叫我們要去掉東芭樂園的老闆娘~因為他光車庫就有三層樓高
裡面都是高級跑車 哇嗚~~我是沒興趣拉~但同團的都好HIGH

到了東芭樂園真的有夠大 首先我們先到一個蘭花園
抱著看蘭花打呵欠的心情下車去繞一繞
結果馬上為之振奮
裡面居然有兩隻老虎~兩隻老虎~他們沒有要跑步的意思就是懶洋洋的像媽媽桑
躺在床上等人來合照!!

我整個立馬掏出一百元 第一次跟老虎那麼靠近 整個好開心
而且拍照的大叔技術不錯雖然說一人只能拍三張!
但他一次按了100張吧!早知道就換100個POSE~
拍到老虎都打哈欠了~

然後我們導遊非常之屌
大家進去都會先衝去看泰式民俗表演(我本人覺得非常無聊)
但我們整團先繞到大象區去佔第一排的位置
所以當大家看完表演要來搶位置的時候我們已經卡好搖滾A區了
裡面就是一個ㄇ字型 大陸人非常愛插隊搶位置 或是莫名檔在前面非常有水準!
所以導遊要我們把腳伸直 把階梯占滿不讓大陸人插隊!
一開始會放幾隻大象出來騙錢拍照 一次一百
大象會把你捲的高高的~然後拍照的人技術很爛!
而且那裏都鐵皮檔著~拍起來就是不好看!
建議大家如果後面有騎大象形成 就不要浪費一百元吧

然後周圍有好多小孩再賣芭蕉一串20元!
大家都會買拉~而且大象超賤的!他們發現有大串香蕉擺在地上!就會整串捲走~拿進去
感覺下次會再拿出來賣的感覺~幹一串香蕉要扒幾次皮???(怒吃香蕉ㄟ我)


導遊幾乎把所有可以安排人上去的橋段都填滿自己人
被大象捲著走~被大象打雞雞~跟大家互動 幾乎都是我們團的!
當大象打完保齡球的時候  就要立刻衝上前 跳過柵欄 去搶草蓆
一共有10張草蓆 大象會從你身上跨過 據說可以帶來好運
當然我們團坐搖滾區 所以10張草蓆全包了

被大象跨過就是緊張阿!好怕他踩到我腰肩肉~~好險它沒有

玩玩大象後就去吃水果大餐 簡單的說也沒什麼水果大餐拉
就是吃完午餐可以去一個小涼亭水果吃到飽這樣
但我們是雨季去的沒有紅毛丹 也沒有榴槤 更沒有山竹
就剩一些台灣也吃得到的無聊水果
裡面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蛇皮果 他味道跟外表一樣非常不怎麼樣
但就是吃個經驗瞜

吃完後剛好下起午後雷陣雨就順勢去做SPA按摩
下次在好好介紹一下按摩的事
按摩完後就去看芭達雅最多人排隊的BIG EYES三合一成人秀
為何三合一勒
因為他裡面有人妖秀+金絲貓鋼管秀+猛男秀+18招+69秀
沒有看過的可以去看一次拉但過就真的覺得也還好
就是正妹會在你面前脫光跳舞 跳一跳老二會彈出來
然後醜男會全身包得緊緊的只露出一跟老二在外面晃
他還邊打手槍 邊走到觀眾席 對著觀眾作勢要射精嚇唬觀眾
女生都叫到一個不行 然後大媽都擺臭臉 男生都翻白眼
最讓我吃驚的莫過於 有很多女生走到我面前 用屁股對著我
我想說她們是要給我看他們的菊花嗎?
沒想到他們居然從陰道射出兵乓球 ~~
幹嚇哭我的媽了 他們一直瞄準我~我都要嚇瘋了 髒不髒阿????

然後一男一女會用下體奏樂 男的打鼓 女的吹喇叭
整個就是覺得很噁
整場表演會一直無限循環 隨時進去都可以
只是大陸人來的時間不一定 就會一直從你面前穿過來穿過去 覺得很煩
看秀的品質很差

看完秀後就去WALKING STREET 吃韓式烤肉
在泰國吃韓式烤肉蠻新鮮的
他們醬都是泰式酸辣醬 飲料是菊花茶 其他都大同小異
只是他們不會一直幫你換烤盤就是了!
吃完後會讓我們在旁邊的百貨公司晃一晃
就結束今天的旅程瞜~
掰~明天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