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3

A-裸男試飲活動幕後心酸血淚屎



















今天是奇亞纖生街頭猛男試飲活動
繼上次奇亞纖生上市記者會 我們加帥哥們大受好評後
今天原班人馬繼續上陣

活動內容:在街頭募集70位消費者 與裸男拍照 上傳FB打卡即可贈送一瓶奇亞纖生棒賽機能飲


但因為活動就是一直重複的拍照休息拍照休息有點無聊
所以F.P.A本人決定把這篇文章改成 活在自己世界的怪異男模 楊騰特輯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楊騰的一天

首先我們先去廁所著裝 今天的服裝很簡單就是全裸~(哈我希望拉~結果不是= =)
是裸上身 加上奇亞纖生的內褲(這樣也不錯)
但美中不足的是還有一件不討喜的牛仔褲(BORING)

大家都換完裝後 只有楊騰他明明也一起到廁所更衣
但他卻硬在大庭廣眾之下換鞋子?我真的不懂他的明白
然後穿皮鞋要穿兩雙一樣的襪子??我又再度得不懂了

在楊騰非常沒效率的著裝完後(全世界都在等他穿襪子吧) 活動才正式開始
一開始客戶要求大家很特地得從忠孝復興站走一個非常短的馬路來到明耀百貨會場= =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太懂走這樣一段路的意義是..................................

但沒關係 專業的中指(宗旨)就是客戶你最大 所以一定要配合得優
走過來後就是大家排排站給媒體拍照 掰掰老廢物(大家有看姊姊的廣告嗎)
因為是老廢物所以可憐的甜甜圈爆米花通通被做成今天合照的相框板~(他們肯定很想哭)
我很匪夷所思的是為什麼不乾脆做成一坨大便 這樣簡單又明瞭不是嗎?你笑了吼~?

好的就剛剛簡單的兩個動作
楊騰就問我有沒有衛生紙?(我很疑惑的問他怎麼了)
他居然好意思說他流汗了要擦汗?仿佛剛剛搬運了六隻大象一樣
但是他真的沒做什麼事~而且今天是陰天?WHY?汗從哪裡來??

搬運完六隻大象的楊騰 開始今天的工作
但我一直覺得他就像一隻大蒼蠅一樣
一直在我身邊繞圈圈
在我耳邊喊拍照打卡就送飲料喔= =一直一直一直
然後我叫他走開~不要在我身邊打轉
他還說感覺你有莫名吸引力一直把我吸過來(我感覺我被人猥褻了~怎麼辦?)
他一講完我心想我好倒楣 人生瞬間變黑白

然後他一直站在原地~把背板斜放在背後並露出奇怪的表情~
讓我很匪夷所思的問他你在幹嗎?
你們猜他到底在幹嘛?
好公布答案~~他一直在用版子抓癢~好噁心~


當然今天還有我們超人氣小配角雙胞胎 他們一直非常忙碌的再接客
客源源源不絕 人氣非常旺

最扯的是 還有馬來西亞的朋友認出他們是非常完美的成良 成明
拿出NOTE給他們兩個簽名((好意思簽人家的手機))
我都要哭啦 這節目真的好火紅阿已經有紅片全亞洲的趨勢了
搞得我也好想上~哈哈哈
當然除了馬來西亞得捧由~還有阿美力墾的捧由~日本得捧由~非洲的捧由~香港的捧由~
好多捧有通通齊聚一堂來喝棒賽先生(不是是奇亞纖生)~
我只能說露奶頭的力量果然是所向無敵壓

但是一整天站下來我們發現一件事!就是同志捧由都好不勇敢!
好多同志朋友都只敢虎視眈眈得在遠方眺望可口的成良~不敢勇敢得品嘗
我只能唱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費語~

YA終於要吃晚餐了
成良整個餓壞了一直盯著我的便當~一整天脫水沒吃沒喝只為了展現他可口的身材
我只能說這就是男模的堅持~~就算身材不好也要禁食一天
就算線條不夠也要拿出修容來打陰影~你看這就是專業拉(拍手)

但我們非常克難~因為沒有休息室~
只能在手扶梯下面吃便當~男謀得心酸拉~嗚嗚嗚~心事無人知(拭淚)


今天的活動他們就一直在風吹雨淋然後被氣球纏繞~哈哈哈好可愛
好拉其實都是我再用氣球纏他們拉~看他被氣球困住很好笑咩

好險他們沒有感冒冒~當脫星好辛苦喔!我都要哭了
我只能說錢真得好難賺
就這樣一直工作到九點~今天的人氣王是成良~~YA!~~業績最高!好棒棒
三帥被客戶好評到都要飛起來嚕~還不指名我們子席~活動KINGㄟ我們~

今天的活動就到這~
介紹一下今天的F.P.A吧!
今天的風格是同色系搭配!我覺得同色系搭配是最簡單也最能看出品味的搭配方式!
一定要好好介紹!我今天全身不含鞋子墨鏡的費用總共只花350元!太驚人了!!


綠色短袖襯衫100元!綠色合身九分褲200元!綠色車線皮帶50元!
全身綠油油~非常可愛!如果換成黃色的皮帶整體效果會非常搶眼!但林北今天就只要綠色~
還有成良提供得帥氣墨鏡也很讓今天的造型加分不少!
還有我的墨綠色硬皮牛津鞋(850元)也非常好看吧!但是非常難穿啦!有一好沒兩好
最後利用我親手改良壞掉的皮革吊帶加上愛心鉚釘~在領子有畫龍點金的效果吧!
整體造型非常簡單時尚因為同色系搭配讓造型在人群中格外的搶眼
還不拍手!整個穿得像3千5的行頭好杯~哈哈哈


在文章最後獻上活在自己世界的楊騰當眾脫衣文
仿佛是在我文章尾端獻上最後的高潮~(果然沒白疼他)
在活動結束後他懶得到廁所換衣服
就在百貨公司樓梯間強迫我們三個看他很不疾不徐的脫衣秀
但他真的超級奇怪的~請看~

首先他拿出一件長褲

然後用襪子拿來擦試他不知道被誰踩髒的白色ALLSTAR
立刻被罵說你要不要快一點!

然後他脫掉黑色長褲~露出純白的奇亞纖生小褲褲&乳溝~

他又飛快脫掉他的奇亞纖生小褲褲!讓大家當眾下了好大一跳!
我當場以為要看到他機機了~
好險那件奇亞內褲裡面還有穿一件黑色三角內褲!
不然大家就索性要看他的髒東西了((好驚險阿~呼))
他還很高興的說~很大吧??((幹~真的太噁了))
然後路人突然走過讓他嚇一跳~才飛快穿回他的外褲~
感謝路人的出現~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還要看這噁心的脫衣秀多久~


我只能說他是我見過最活在自己世界!最沒有偶像包袱的男模了!
傷害大家眼睛真的很抱歉!(代替楊騰給你們"菊攻")
感謝大家用心的看完~如果喜歡F.P.A歡迎留言或分享給我鼓勵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得動力((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