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3

A-TITAS2013台北魅力展幕後花絮


























F.P.A本人掐指一算發現大家對於"幕後"都肥腸感興趣(我肯定肥腸是故意的)
所以F.P.A深負極致重要的身份 那就是幫大家窺探秀場的幕後到底在幹嘛!
天阿~我有一種屎命非常重大的感覺
好的既然已經靠關係淺入台北魅力展的後台~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個男模秀場內褲大搜查好了(最好是可以拉)


非常感謝台灣新銳設計師林鈺倫以及她的同名品牌"EVE LIN"

讓我們有機會再強大伊林勢力下 偷偷的沾點TITAS的光芒(都哭了我~~用衣襟擦眼屎)

今天男模們很乖在八點就通通準時集合到達會場~

到會場之後就開始等待斐瑟與MAC的超級妝髮
差不多十點左右大家才把妝髮弄好
弄好後大家都抱著興奮得心情去更衣
有什麼好興奮的呢??是的~因為他們很難得可以跟女孩一起更衣(好色喔大家)
所以男模內心都跟現在再看文章的你們一樣興奮得抽出一張衛生紙((要衛生紙幹嘛?討厭髒髒))

今天因為每個人的鞋鞋都是浩克級的尺寸~
所以大家都要塞72雙襪襪才可以讓腳腳不會翹起來
其實很多衣服都是這樣的並沒有你想像中那樣美好
但是我們都可以運用小巧思讓一切都像量身定做一樣完美





介紹完很有特色的鞋子後~
介紹一下今天的衣服好了~畢竟他們才是主角吼~大家都搞錯焦點了~
我想幕後也是窺看秀場服裝一些低太兒的好時光~
這次EVE的設計主要來自襯衫細節得變化
林鈺倫設計師的襯衫都會有很明顯的輪廓車線
從口袋的細節與領子的版型就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用心與巧思

這件事在口袋上用緞帶做出編織的效果
整個像是阿嬤很用心的再編菜籃一樣
完全是純手工釀造的拉


這件則是在身上做了許多白色緞帶反摺反覆堆疊排列 製造服裝的裝飾性與立體感
如果走大力一點腰因該會被斷帶趴搭趴搭得打歐青吧~哈哈哈哈我好幽默





這次秀除了有子席男模的加持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他的出現讓男模們有點走火入魔的境界~
那就是小兔兔~~~YA~~~~
再走秀的安排上每個男模都要牽著一隻兔寶寶娃娃
而且設計師要求每個人與兔兔的相處都要不一樣
所以男孩們紛紛對著鏡子練習各種與兔寶寶相處的姿勢

同時設計師與髮型師也一再的檢視
男模們的服裝與髮型
後台整個充滿了定型液 我深怕自己吸太多鼻孔是否會被黏住無法呼吸勒?
下回分曉搂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謝幕了~~
很慶幸可以再伊林的舞台撒野鴨~哈哈哈哈哈哈(拍手各位)

然後轉眼間又到了快樂的時光拉~那就是大家又要再拖一次衣服瞜~YA~再抽一張衛生紙喔
不過很可惜因為版權的問題無法提供男孩們脫衣服的照片
那就只能請大家用力想像一下拉~


但因為我的歸蜜邊品憲很愛在拖衣服的時候跟我聊天~
褲子脫到一半很讓人想往拉鍊處看ㄟ~
根本無心聽他碎念吧(是不是~叫他好好脫褲子拉吼~)
很想叫他快點把衣服換好在講話ㄟ= =受不了

其他男模都很怕被偷拍到小動物~所以都給我穿脫如高鐵一樣飛速~真掃興~


哈哈哈哈好拉~有點無聊的一天~都沒有別得小動物探出頭好悶~~
但還是要再次感謝林鈺倫設計師啦!總是能叫他脫拔(哈哈哈)

因為有他才有這無聊的花絮好寫~
不然我都不知道多久才有機會再發文章給你們看~
(大家一起菊攻好了)
這篇就到此為止瞜~(什麼?蛤~?蛤?蛤~~你們還嫌不夠?吼胃口被養很大ㄟ~)
好拉好拉
給你們看我奶頭好了~(蛤~還不要~沒禮貌ㄟ~我奶頭也很值錢好杯)

雖然無法提供當時的照片
但也請大家不要因此而按右上角的XX好嗎?
只有文字的文章不是更適合想像嗎?
哈哈哈
好拉期待下次搂~掰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