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3

P-秀場穿搭 黑色哥德風


今天的穿搭文發得比較慢一點
因為我的部落格出了點車禍~(屁啦~最好可以出車禍)
好拉因為文章中牽扯到銷像權的問題所以很多照片不能使用
如果在不把照片撤下來的話
F.P.A本人可能在牢裡幫大叔門吹喇叭了(泣不成聲.......哈哈哈哈

好拉抱持著樣難過得心情就讓教大家如何穿出憂鬱症的風格好了
天阿我發自內心得覺得我好幽默(真心的)




這次的服裝跟上一篇有關連
讓我們回到過去一下~
因為上一篇是在講台北魅力展
然後當天我本人是受邀(是瘦腰出席喔)參加林鈺倫設計師的服裝秀
所以身為一個假時尚人當然要假仙一下穿著設計師本人的服裝登場拉~
討厭因該去拍個背板才是~~~~

好拉反正我就是穿他上一季的服裝拉(因為我只有他過季的服裝~抬頭哽咽~又想哭了)
因為他的服裝版型講好聽一點是比叫阿美麗卡一點~版型比較長比較大
大家一定想知道想難聽一點是什麼?對拉就是對於嬌小可愛的來說比較不合身拉
因為是送得所以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我嗚我~~(又開始唱歌了我)
所以我在家整個思考超久才搭出今天這套服裝

我上半身穿品牌EVE LIN的黑色長版襯衫
而且很明顯袖子是給猩猩穿得吧~對我而言也太長了~
原本想說就單穿襯衫然後下半身不穿露出"沒腿"~但因為我本人下半身有蛇的關係~
我擔心太長蛇頭會一直外漏怕他亂咬人(整個想很仔細ㄟ我)
所以我就只好很勉為其難的穿上一條極度合身的黑色九分褲
(或許他是7分但我"沒腿"所以就變9分~"挖A了")

因為是"瘦腰"出席的關係所以我在肩膀與腰間用TOUGH腰鍊斜穿在肩上與腰上做搭配
讓服裝看起來比較合身一點 也比較有裝飾性

在配上一頂上面有毛屑來不及黏的紳士帽(因為太糗太明顯了所以只好自己CUE出來)
以及我的高跟鞋(DR MARTENS 的黑色馬丁靴)

最後硬要帶一個看起來很像羊男迷宮羊男本人的金屬戒指~增加整體黑暗陰森的感覺


整體效果讓我非常滿意~誰能像我一樣化腐朽為神奇呀~
總之我把憂鬱症服裝穿得非常時尚是不?
但是因為攝影師技術太爛所以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歡迎撥打交友專線08000008888或許你就可看到我本人~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

請大家未來還是要多多支持沒有男模裸照的F.P.A文章拉~啾啾

6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