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3

P-東京台場裸男帥哥聚集地 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今天F.P.A要推薦大家去日本必去的一個地方
那就是台場的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愛看帥哥的人一定要來!!
F.P.A我本人來了三次了!每一次都看到各國帥哥
溫泉池裡面有日本人!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韓國人!美國人!法國人!西班牙人!黑人!



大家一定想說日本泡湯大部分都是老人跟小孩!!
是的絕大多數的溫泉池是如此沒錯!!
但是大江戶溫泉博物館是非常具有觀光價值的旅遊景點
可能是有國外的部落客推薦吧!?

除了當地的日本年輕情侶或大學生很愛去之外!
我每次幾乎都是跟一群像是可以在歐美時尚雜誌看到的國際男模一起泡溫泉
各國鳥齊聚一堂大概就是在這裡了!!
裡面的人CP值超高!幾乎每個都高帥身材好到你會以為這是國際男模包團來的嗎?
我一講完這因該會成為同志聖地吧!!

當然看帥哥跟賞鳥是泡溫泉的附加價值啦!
大家應該把重點放回溫泉本身!((一直在鼓舞大家走偏ㄟ瘦不鳥))
裡面的湯池我掐指一算大概有8個湯泉 包含3個大3個小1個冷1個按摩池外加一個蒸氣室!
其中有一大一小在戶外!!

首先進場不需要付錢!!到了溫泉博物館裡面先寄放鞋子!
再排隊入場!入場要先去櫃台拿鑰匙!然後憑鑰匙去旁邊櫃台選擇自己要的浴衣花色!
男女各有4種花色跟4種綁帶可以做選擇!
接著男女就暫時分開~個別進入更衣室~
鑰匙上有編號就是置物櫃的號碼!!在那裡必須把衣服脫到剩內褲!
然後換上浴衣變身為日本人進入大江戶時代搂~




基本上進去後非常壯觀!大家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小姐吧!
裡面就像那樣!有小攤販賣冰~有撈魚的地方!有射飛鏢的地方!賣零食的地方!
還有算命的地方!護理的地方!夾娃娃的地方!就像日本古早的夜市一樣!
裡面買東西吃東西都是刷那把鑰匙上的條碼
簡單的說你不用帶任何東西就對了!



去泡溫泉的時候!也會有置物櫃讓你放衣服!一進去為有帥哥給你一大一小的毛巾!
大毛巾是給你出來的時候擦的!小毛巾可以帶進去泡湯!
進去後要先用水沖一下身體暖身!
然後先去洗澡!當然不用擔心!日本很貼心!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刮鬍泡都準備好!
我發現日本人非常重視洗澡的環節!每個日本人都洗超級久!
那裡還準備足部去角質的刷子!每個人都再那邊嚕腳嚕半天才會來泡湯!
可見湯泉本人的品質有多不錯!(因為大家連角質都刷乾淨了)




冬天泡戶外的湯真的很刺激!!
你會發現頭快凍僵了!但身體卻燙得可以!!
每個池的溫度都不一樣!建議大家都去走走泡泡!
我很熱愛泡湯聽著日本人聊天!感覺仿佛自己也融入他們一樣!!(自以為)
身體泡完後也不要擔心皮膚乾!化妝水/乳液/甚至連頭皮水日本人都幫你準備好了啦吼!!!
泡完湯後喝一瓶日本的投幣式牛奶超極爽!休息一下再去吃個拉麵~
吃完拉麵逛一下夜市~之後還可以去外面泡泡足湯!
如果你錢很多還可以預約SPA~或是給魚吃腳皮等等....當然這都另外付費拉!


對了講一個髒的!!
我朋友還在泡溫泉的時候一次有兩個豔遇~
一個是外國男模!一個是小日本傑尼斯男孩~
整個看對眼後直接帶去廁所!!連泡溫泉都可以找到"泡"友,這真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總之大江戶溫泉真的很推薦啦!!

在此F.P.A本人實在很會寫部落格!!
如果我不告訴大家怎麼去我也太不敬業了吧(掌嘴)
如果從東京的話很簡單
1.從東京車站轉JR京葉線往蘇我的方向(紅線)-新木場站-再轉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小手指行-豐洲(搭新橋方向)-台場!出站直走2分鐘就到了!2從東京車站搭JR京葉線往蘇我方向-新木場站-.轉搭りんかい線→東京テレポート駅到站後上樓出站就有接駁車可以直接把你送到大江戶溫泉博物館!(這半小時就到了)

最近很多台灣人都住在千葉!所以從千葉到大江戶也很簡單搭JR線往東京方向~在新木場站-轉搭りんかい線→東京テレポート駅!!大概45分鐘!

以下是接駁車的時間表


收費方式採整個賞鳥~阿不是~整個泡湯之旅結束後再到櫃檯評鑰匙收費
(包含你在裡面吃的東西!買的東西!玩的東西)

基本的入場費
六點前入場平日1980日幣!假日2180日幣!
晚上六點以後入場 平日1480日幣!假日1680日幣!
建議晚上去拉!帥哥比較多!也比較有氣氛~
如果是以一種看帥哥得心態去的話我覺超級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