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3

F-Project Runway 第十二季 最人性化的一季

在我的部落格裡 第二部分 我會分享有關FASHION的東西
喜歡FASHION的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Project Runway第12季吧?
我覺得這季做得非常令人喜出望外
其實我只是故意想要烙個成語而已~哈

這一季為什麼喜出望外呢?因為這一季的錄影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進行
每當我們覺得~幹 ~好的選手要被淘汰的時候!往往有奇蹟出現!


從這一季一開撥開屎
由觀眾票選第十一季的遺珠 kate可以繼續回來比賽後,
就可以深深的聞到非常有人類的味道
由於上一季是團體賽 所以kate因為團隊落敗而被淘汰
當然他回來後也表現的非常不俗 時常名列前茅(給他拍個手好了)
是真的應該要回來啦~(哈

這一季還有個很特別的就是居然有免屎金牌(Tim Gunn Save)
怎麼那麼棒~如果我剛好是Tim的菜 那我就可以被救回來ㄟ(哈
他因該是客觀的嗎?
關於這點我還在評估中~因為被救回來的那位Justin先生除了耳朵聽不見以外
到目前為止他一直都游走在very save的地帶 我幾乎想不起來他有哪次在前三名?
還是我老了?觀察不夠入微?隨便啦
反正我一直覺得救他還不如kate~
結果他居然這樣save save到了前五強~(翻白眼)

在12季第9集中也讓我跌破眼鏡的是在最後要淘汰的環結
Heidi 就烙下一句 "我覺得這次失敗的選手沒有充分了解主題的宗旨"
所以讓大家用一個小時改造自己失敗的作品
這就算了~還可以選小幫手幫忙~(小幫手也太雖小了吧)
如果是我我一定要好好禱告千萬不要選我不要選我不要選我(哈
你說這季人不人類~超人好杯~
其實我是覺得有為了某人護航的嫌疑拉
那個某人還在大改造後獲得同集的冠軍
讓這集有了兩個冠軍(幹~!原本的冠軍Helen一定氣到昏倒)


在這季第十二集也非常驚險萬分
這集要選出最後可以進時裝周的四個名額~五位淘汰一位~
結果給我五個人都留下((大大大的翻白眼翻到屁眼)
我只能說Project Runway真得是非常有錢ㄟ!
如果今天是台灣比賽!恨不得省預算把人都一次淘汰光光算了~
多一個人做一個系列就多7000多美金的預算~
只因為Heidi的意見跟其他評審不一樣就硬要留下那個真的設計得還好的那位Alexandria
(害我要拼出那麼長的英文= =真是造成別人的困擾ㄟ)
最後的五強就這樣從上一集就沿用到這一集 為了什麼呀?

當然我本人希望Bradon可以贏啦!
從剛開始就非常看好他~((加油親愛的))

總之我只是想說比賽可以這麼有人性真的很好
人常常都需要有第二次天上掉下來的機會~不是嗎?
規則是人定出來的!所以我們都可以不要遵守(不是這樣啦吼)
所以我們隨時可以因為人而改變自己的規則?!
哈哈哈哈好拉隨便拉
反正套一句Heidi說的話~花無百日紅~珍惜每一次的機會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